有感而發~!!!!!!!!!!!!

可憐的鼻涕蟲.......因為當兵而變黑....

黑...........就算了....在老闆面前我也黑了..............嗚嗚....

我知道最近我們雷答很黑很黑~~~~~~可是都不關我的事就好~~~嘿嘿~~~~

現在黑到我了.....幹幹幹


我覺得今天發生這件事~~~~也對啦~~~

是我透過這種管道表他~~~~~~如果不是那個大天兵真的太白目

我們也不會一起寫老闆一封信表他~~~~~

他真的很白目耶~~~~又智障~~~~態度又超插~~~~目中無人~~~~~對學長無理~~又凹學弟~~簡直找死麻~~


我們真的也是忍無可忍~~~~就寫了老闆一封信~~~表他

結果搞到這樣........我絕得很不值得耶~~~~~為了一個雜碎害自己黑掉~~~~

他就是那種白目~~~~可是在上級長官面前就裝無辜樣~~~~~看到真的很想揍耶~

真的很討厭~~~極度!!!!!

船上沒一個人喜歡他的~~~~~~~可見他做人多失敗.....馬低


不過今天也因為他我反被表~~~~~我也學到了一點經驗~~~

就是...

往後在職場上~~~~也是會遇到這類人~~~~讓你很討厭~~~很基掰的~~~~~

就離他遠一點~~~~~可是他基掰到你~~~~讓你忍無可忍的時候~~

你也不要太高調

做事要像殺人於無形一樣~~~~

你今天要反擊~~~要表他~~~~~~也不要因為表他而透露自己的行蹤~~~

就怕你會得罪更多人

也許今天對方不是向這白目大家都討厭~~~~~他也可能有好友~~

而他的好友也可以跟你有關係~~~~跟你朋友有關係~~~~~

如果你太高調表他~~~~~~恩........就怕你會得罪更多人XDDXDXX

所以對於工作上的事~~~你可能想找個人講講~~~~千萬千萬別找同樣工作上的人~~同家工廠的人講

要找~第一個找朋友~~~~~~~可是假如朋友也跟你同工作勒!?!?!?!!?!如果是這樣~~我會直接講


so我絕得.....與其不要表人~~也不要讓人家知道兇手就是你~~

利害的犯罪高手....都是聰明人~~~~幹了好事~~~還可以明哲保身~~~

我因為這次鳥遭遇~~~~深深體會到這點~~~乾


耍心機~~~~~也要耍的高明~~~~~把別人蒙在鼓裡~~~~你就成功一半了~~~XD

所以我絕得~~~~在社會上~~~

你可能會聽到別人的抱怨~~~~說誰誰誰怎樣怎樣~~

聽聽就好~~

恩~~喔~~~是喔~~~這樣阿~~

別表達意見~~~~盡量少~~~~

到時候出事了~~~~他媽的B~~~~人家也把你抖出來~~~~你就high了

靜觀其變~~~~~少跟是非人接觸~~~~唉~~~但有時候也會情非得以的時候~~~~所以~~盡量嚕~~


今天我也會被表~~~~~因為我也有份....

雞八的是~~~~我絕得那個老歐襪(不是老闆)是站白目那邊~~~~~他媽的又在裝無辜臉~~操

可是事實上他真的很白目阿~~~~~~

雖然我們透過這種管道~~~~~是小孩子小人的行為~~~~對啦~~~我們認了~

但怎也不想想他是不是真的作過這些事~~~~~老歐襪就一直以為他沒錯是被巫賴.....操他乃乃的!!!!

就每送餒~~~


而老闆對於這件事很頭痛~~~~~

他絕得我們是同條船...同單位....還同隊~~~是不該發生這種事的

所以老闆~~~~他兩邊都表

我覺得今天管他怎樣~~~~作老闆的一定要兩邊都表

假若今天老闆當著你我的面~~~站在誰那邊~~~~~~這對往後絕對都不是好

OK啦~~~~

雖然我很每送~~~~~但也好啦~~~~學到一次經驗~~~~而且我也快閃人了~~~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總之就是這樣.........

當然~~~~在朋友面前~~~我是覺對不會幹這種事~~~因為真的很機八阿~

但遇到機八人~~~~~~~~千萬別手軟~~~~~但也要機零點~~~殺人於無形~~明哲保身~~~這兩句要記住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