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

(又一個出去玩沒拍照片0rz)

由於雞訓~~~~~~~所以我們要開去蘇澳~~~~~~~~~~~~開訓..

比較幾八的是~~~~當天還為了無聊的校閱~~~~摸到下午4點多多才開船....

到了都已經隔天早上了#@$#%$#^%$&^%$&%

不過幸運的是~~~~剛好隔天全日放假班XD

又托了進興大哥的福~~~~把我再到羅東~~~~~嗚嗚~~感動~~~~


到了羅東~~~~~大家說先去網咖~~~先上網看看這邊有啥好玩的~~

結果一進去~~~~~就說..幹.......先打三國啦~~

一打就是三場~~~~XD

打到最後都沒時間了才趕快找資料XDDXDX

沒法度......我們這些活在戰國時代的英雄豪傑.........到哪而都免不了一場肆殺.....


之後就出發了~~~~她們幾個宅宅因為太陽太大不想出去~~~~哼~

遜咖ˋˊ~~~~~~原本一堆人的~~~結果只剩4隻小貓~~~~~我+志良+境均+洋蔥

真掃興餒~~~~~~是誰說要去礁溪泡冷泉開雜某的押XDDXDXDXDXDX


我們先去冬山河~~~~~還不錯酷的地方~~~

那裡面有一條河可以讓你在上面完那個啥......總之是人在上面拉船帆的玩意兒....

還蠻酷的耶~~~~

其他就還好~~~~~~沒啥好說的XD

是個適合全家遊的地方~


再來是去蘇澳冷泉~~~

我們是泡湯屋的~~~~~不是大眾池~~~~~大眾池....一整排人泡腳.....還有人在裡面玩...乾@0@

湯屋則是一間小包香包起來~~~~~我門市4個人~~~~500~~~~1個人125~

超白吃的XDDXDXDXDXDXDX我還被她們陷害先踢進池裡~~~

當場冷到GG縮到屁眼裡去~~~乾~~~~超冰的啦!!!!!!

可是還蠻舒服的~~~~但一開始真的會受不了XD

我們玩的超high超大聲~~~~而且她們3個很白幕~~~ 一直捉弄我~~~ㄟ~~~~~真讓我哭笑不得耶XD

我是絕得這個湯屋~~~~~很適合..........打泡XD

他媽的B.....旁邊就一對狗男女~~~你欽我欽的......他媽的...

擺明就是進去打泡~~泡冷泉~~~~~~可惡阿~~~~~

可是我絕得~~~~如果你先泡冷泉在打泡~~~~應該會站不起來喔XDDXDXDX

因為真的超冰XD

所以要先八光他!!!!!!!插給他爽翻天~~~~~在一起下去泡XD

過程可以挑逗他一下~~~~~潑他冷水A_A


泡完...我們就直接穿著濕內褲穿褲子XD

應該帶永褲去的.....我們也事情非得以穿內褲去泡的~~~~

之後去吃鮮預仙~~~~我就真的受不了~~~~跟櫃檯妹要一個袋子

去脫內褲~~~~乾~~~~不然超難過的~~~~~~~她們就說我很髒XDDXDXXD


之後就去羅東夜市吃牛肉麵就回去收假了~~~~

然後勒...........

隔天就開回左營.....防颱XDDXDXDX

還蠻幸運的~~~~~好顯我是防颱前一天放~~~~不然就悶了~~~~~~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