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half blood prince

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ing

超難看的........他馬的............

其實我比較想看頭號公迪~~~~~~可是情非得以之下只好跟學長+立榮看這鳥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不懂........前面5及還是6及的樣子都沒看過~~~

整個看的很痛苦~~~~又很悶~~~~~超無聊的~~~~

一直看~~~陸陸續續有人走掉~~~~~可能她們也被悶壞了~~~~~~~~因為真的很悶呀!!!!!


早在最開始我就對哈利波特完全沒有興趣..........不知道為什麼就絕得很鳥.....

想不到一看更是差點吐血~~~~~~~~我絕得難看程度~~~還超越神鬼傳奇3~~~~挖勒

神鬼傳奇3至少還有爆破畫面~~~~動畫之類的~~~~~

可是哈利波特~!?!?!?!?!?!?!


只有鳥不拉機的魔法..............鳥特效......幹...超破的....

沒有槍~~沒有刀~~~沒有爆破~~~沒有打架~~~沒有爆笑~~~~沒有大奶~~沒有正妹~~沒有重車~~~沒有跑車~~沒有機械~~~靠~~~~~

沒有這些東西還叫電影嗎

主角又濫.........只會超級鳥的魔法~~~~什摩三步棒棒貓的~~~~~乾......超貓的.........

又駝背.......又腦殘.........又智障......還是資優生= =

god.........他是資優生.......我就不是處男了.............


講不完啦~~~~~~~在要我看~~~~~~~是絕無可能的!!!!!!!!!!!!!

我那時候看完就說.........我寧願看第三遍變形金剛2也不看這部哈利波特...............dam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