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兄弟

Photobucket

這是一篇談論三兄弟的文~~~

廢話XD

其實是船上的一位長官跟我分享的啦~~~

就我是三兄弟的成員之ㄧ聽來~~~~還蠻酷的

對以下看法~~~我都以我的角度去看~


大哥永遠都把兩個弟弟~~~有困難~~~他一定都會幫忙
(我覺得~~這是真的~~~!!!!)

二哥~~~他只把大哥當哥哥~~~~不把弟弟當弟弟
除非弟弟也有了成就~~~~否則他不會認同~~~~但如果弟弟反超越他~~~會崩潰
(說崩潰好像有點誇張耶~~~~但我不覺得我二哥沒不把我當弟弟)

小弟弟~~~只要把大哥當哥哥就好~~~~因為二哥並不把你當弟弟
有困難只幫大哥就好
(其實大哥曾跟我討論過二哥的事情~~~~但假如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hmm....我覺得我不一定會幫我二哥)
(但我大哥的話語就是講明~~他絕對會幫)


然後以我旁觀人看我爸~~~~我爸是大哥哥~~~~然後也有兩個弟弟

雖然我爸很心機難溝通~~~~~但我覺得我爸對我叔叔真的很好~~~~~


這也很難說啦~~~~不過我覺得剖有根據~~~~~他講了很多~~~

但我這邊也只講了一點丁而已~~~~~~因為多到我也忘了很多~~~細節我也懶的講XDDX


可是我大哥真的很好~~~~~雖然我很多時候懶的鳥他XDDXDXDX

http://ffffound.com/image/b1819b4a55e1a5152d9c3a53bb347949273e15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