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玩家@0@

想不到又有一位學弟想要轉換ID為志願玩家

聽到這消息~~~~我就一直試著說服他~~~

千萬千萬別簽~

簽了你會後悔.......因為真的很多人簽了都後悔了~~~

而且一簽就是4年耶~~~~~$#%$#^$%^&$%&^%*&^%*^%*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為了$$$$$$$$$$$$$

才情非得以走上這條路

但我絕得這條路~~~~真的不是一條多麼好的路~~~

雖然以長遠來看~~~~~4年來講好像不長

但我絕得~~~~這4年過後~

管你是選擇登出~~~還是繼續玩~~~~~

你都跟社會脫節了


也有人說~~這4年可以讓你充電

穩定收入作息~~~~~~也讓你存了一筆錢~~~好讓你出社會後有一筆本錢

但我絕得~~~這筆本錢~~~~真的就是錢而已~~~~~你所學到的東西~

其實我絕得有限

你接觸到的~~~~任何~~很多一大堆~~~~~都不會比在社會上打拼的人多


因為你有絕大多數的時間不在社會上~~~~~或許可以說與世隔絕XD

然後在裡面過著被動的生活~~~~蛇麼時間做啥~~然後作啥~

有蛇麼東西丟給你~~~~你就做啥

會越來越機械化

你的思路~~~會越來越直線化


往後你選擇離開這裡踏上社會

你會很難跟上社會上的腳步~~~~~~~因為社會是很複雜的ㄋㄟ~~~

除非= =

你願意花上20年......玩這款遊戲~

等你閃人之後~~~~每個月還會有salary~~~~~但20年

這段時間~~~~你的生活不會有多大的轉變~~~~

你的生活會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況


我絕得沒必要這樣~~~~~

即使你可能在社會上沒辦法謀生~~~~或感到失望~~~~~~你都千萬別走上這條路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想了很久~~~~也跟他講了很多~

但我說話都不太有說服力XD

所以學弟還是絕得他要簽~~~~~~他絕德在外面沒啥工作好做~~~~

然後跟家人談~~~家人也同意~~~

就決定要簽

雖然他現在還有反悔的機會~~~~~~但我還是盡力XD


我就跟他說~~~這4年

光想這4年~~~~如果你簽了~~你有多少時間可以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如果你在社會上打拼~~~~你又會有多少時間可以用在自己身上~~~或是學到更多~~接觸更多人


真的要好好想想餒~~~~~但我是絕對站在不簽這一邊~~~

雖然我是站這一邊~~~~我也不是說跟人講不簽就對

我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原因很多點~~~~


唉~~~~總之~~

如果他最後反悔不簽下去~~~~我一定會很替他高興~~~~~~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看到更多的人因為不小心簽了4年而後悔

我身邊就有不少XD


就降子ㄅ~~~~~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