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床A_A

耶~~~~隔了三年多~~~~總算又有水床可以睡了~~~感動阿~~~

想不到已經三年了= =...........三年過後........我竟然上船出海.....................乾
(而且價格從250漲到540~家樂福買的)
Photobucket

因為某些原因~~~只好把水床放在不像房間的地方~~~~沒法度~

不過這邊也有它好處~~~~離水源近~~~旁邊又有排水孔~~~~

等一個不小心炸開~~~還有排水孔可以排掉好幾百斤的水XDXDXD

話說當時她們都拿我的水床玩撲壘耶~~~~~~現在這情形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所以這張水床應該不會再破了吧~~~~~少了這麼激烈的虐待XD


我覺得水床上面~~~ 一定要墊一條毛毯~~~~~~~~

小被被不行~~~~~~~因為一樣會冷~~~~儘管天氣再熱.........你這樣躺~底下的冰冷~~

絕對會讓你叫苦連連XD

又不是睡小龍女的寒玉冰床..........練內功XD

而毛毯墊下去~~~就不冷了~~~~再墊一條小被被~~~就很爽了~

這樣不但不會冷~~~~~還可以enjoy到水床的噗溜噗溜A0A

Photobucket

睡水床最爽的就是趴~~~~~~~~~~~~~~~~著睡

之前我爸買給我的床~~~雖然也可以讓我趴著睡~~~~很爽~~但還是不比水床

趴在水床上~~~水托住你身體的力道剛好適中~~~~真的喬SONG~

所以說要趴著睡~~~~最爽的一定是水床XD


老爸買給我的床~~~說是給我~~~~但都是他睡~~~剛好我放輪休我爸又剛好回來~

所以我真的好幾個月沒睡到這張床了.............可惡阿~~~~~

Photobucket


然後睡水床~~我覺得會睡到身體很無力說XDDX

跟睡我二哥硬梆梆的床差很多~~~~~~他那床超難睡的~~可是睡起來卻不會軟趴趴

而且水床有一種魔力~~~~即使睡醒了~~~~還會讓你懶得起來繼續睡~~這是真的@0@

話說在水床上要起來也比一般床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