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yoyo

老實說~~~~環島是一件我退伍很想幹的事~~

只是一直找不太到人~~~

某個名子叫睪丸的~~~~~那時候快登入狗軍online前~~

說要 together 去環島的.....呿~~~~之後卻說他要考駕照不能去~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呿


我呸!

好在我找到一名玩家~~~~~他是我學弟~~~~~他說他超想環島的~~~

不過要等他登出才行~~~那時候是11月~


可是今天很巧的遇到朱董~~~~~~他說他退伍也想環腦耶~~~好酷喔

不過他說他要環的島是~~~~~~~三橫~~~~是閃電走法~~~不是圓的= =


我也想找張搞去說~~~~嗚嗚~~~~~~~~~能的話乾脆環3次好了

環3次回來~~~~我雞雞應該都縮回屁股裡去了........幹..........剛好去變性

太..棒...了.............


我學弟是說~~~現在你別一直想退伍~~~別一直想放假

腦袋瓜子就一直想環島就好~~~~放假班出來就上網找資料~~~~~~乾~~~多充實阿~~~~

確實是good idea~~~~~ 因為有時候全天放假班~~~~講真的....有時候真的有空虛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