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退伍@0@

Photobucket

哎呀............

近日學長一個要接一個退伍了.........

3月31日退了一個學長~~~~建建學長

他是個好人......也是個怪咖XD

快要走那段時間我還真有點不捨~~~尤其發言退伍感言時~~~~我還差點哭哭了~~~~嗚嗚

我記得他講過一具很酷的話~~"又不是看A pen性能力就會好"~(那時候是艦慶~旁邊還有媽媽阿婆)

問他有沒有看過A pen~~~~~~他答道~才~沒有咧~~~~

我心理尋思~乾...假若他言屬實...世上還真有此種人.....


緊接著5月底~~~~~~又有一個學長要走了~~~~是跟我一起去南投玩的家俊學長

叫他簽下去~~~死都不簽~~~~哭哭

天阿~~~~~~越想越想退伍~~~~~~~我連退伍感言都想好了說~~~~快讓我發表退伍感言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