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的故事XD

(for 阿凱+張睪+阿幹+老輝)
Photobucket

這一天阿凱在家裡上聊天室聊天~~~

看到一個ID~~~覺得應該是個正妹~~~~就密他

阿凱~hihi

阿貓~安安

阿凱~為什麼你叫阿貓呀?

阿貓~因為...因為我奶大阿

阿凱心想~~奶大關貓甚麼事了

阿貓~怎啦~?那你叫啥呀?

阿凱心想~~竟然你叫阿貓....那我就叫

阿凱~我叫阿狗

阿貓~咩~~真剛好~~~你叫阿狗我叫阿貓

阿凱~那我們不就是阿貓阿狗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阿貓~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阿凱~明天我學校高第一有籃球比賽耶~

阿貓~真的假的~~我就住那邊不遠耶

阿凱~那你要來看我大顯神威嗎XD

阿貓~好阿

阿凱好高興~

阿勝~ㄟ~~阿凱你幫我切電視

只見阿凱跑過去~~五指並簍~~~宛如手刀~~在電視面前又切又砍

阿凱阿幹張睪鼻涕鄧時講不出半句話。。。。。。



隔天...................................................

球賽打得火熱~~~~ 一球沒進~~~

阿凱跟對方搶籃板球~~~ 一個不小心

竟然被踢屁屁~~~身體失了平衡~~~~整個翻了過來~~~掉下去

大家趕緊圍過去瞧

阿凱手不聽的抖動~~~口吐白沫~~~翻白眼~~~兩腳狂抖

嚇死人~~~~趕緊打救護車叫119來


阿貓緊張死了~~~看到小白來了~~跟著阿凱一起上去

看著楚楚可憐的阿凱~~~~ 滿是說不出的傷心難過


醫生~這位弟兄沒事~~~好在她腦袋本來就有問題~所以這一撞並無大礙

阿貓~太好了~!!!

過沒多久阿凱醒了..

阿凱~阿貓~是你~~~你怎在這

阿貓~在這照顧你呀~~~瞧你這麼拼命~~看到我都濕了~

阿凱~呵呵~~~濕了濕了~~ㄜ呵呵~~呵

阿貓見他只是不斷的傻笑~~~好不擔心


阿貓~阿狗~~明天要不要出去呀~

阿凱~好耶~


隔天晚上...................................................

阿凱跟阿貓吃完飯跑到了西子灣的秘密地點

阿凱~呵呵.......這地方我還不知道耶~來這幹嘛

阿貓不答

阿貓~阿狗....你接過吻嗎.....

阿凱心想...問這幹嘛....突然想到他的新上人....許瑞德....

不小心起丘了~~

阿貓癡癡的望著阿凱~

阿凱心想~~好吧~雖然我的心不在這

突然阿凱上前ㄅㄜ了阿貓

阿貓眼睛張大大的~唔.......

阿凱又吸又舔~~

阿貓~要不要來我家~?

阿凱~好呀


到了阿貓家.................................................

阿凱跟著阿貓上了電梯

到了阿貓房間

阿貓突然拿個手銬出來

阿凱~呵呵~~拿手銬是要把我銬住嗎~~

阿貓不語~把阿凱的手銬起來~綁在床上

阿凱好不興奮~~不斷傻笑~~呵呵呵呵呵呵呵...

阿貓撲上去~~又舔又摸

拿條布把阿凱的眼睛矇住

接著聽到脫衣服的聲音~~

阿凱更興奮了~~~~心中不斷暗爽~呵呵呵呵呵呵呵.......


阿貓又撲上阿凱身上~~~

阿凱爽欲飛天~~~只是突然感到奇怪的東西

疑~~~怎底下有異物~~~

阿凱~阿貓~你拿那甚麼東西呀~還熱熱的耶

阿貓~那是我的小雞雞阿

3 則留言:

說...

這是啥-.-

Unknown 說...

白吃鼻涕~~你是腦袋長包皮是嗎?
寫這什麼鬼....文章!!真的很無言
完全不連貫...失敗
內容想猥褻又猥褻不起來...失敗中的失敗
"零分"
寫這樣怎麼能夠讓我濕咧?
多看點書吧~~小子

Bitty 說...

笑死我了XDXDXDXDXDXD

這是寫給大學同學看的~~A0A

有些點~~她們看到應該會笑死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