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演+夜更+返馬+緊急出港+大夜更

Photobucket

瘋掉..................

從3月30日當天開始操演~~我從下午1點開始直更~~

值到晚上10點= =.........then

上床就寢~~~~3點起床~~~值梯口更(要一直站著~吹冷風)

站到3月31號~早上7點~~~~準備開船~~~返馬公~~~~

到了馬公~~~~~靠好港

我想說..........幹...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誰知道晚上10點多~~~~準備查艙睡覺~~~竟然突然廣播


全體至飛行甲板實施航前點名


幹.....有沒有搞錯阿.......

趕快從床上跳下來衣服穿一穿~~~~集合

瘋掉......竟然是因為xxxxxxxxxxxxxxxxxxxx原因

要緊急出港~~~~~還真他媽的緊急= =.......點完名沒多久時間真的開出去了

沒領港沒拖船就直接開出去XD


然後.....好死不死我又要職大夜更........直到早上7點...(4月1日)

累到爆

那時候值夜更~~~~真是生不如死

我眼睛只要一閉上2秒就睡著了~~~~然後又從昏睡中驚醒~繼續看雷達

雷達...他媽的一直轉...一直掃....我精神狀況又不佳~~~看的真超想睡的~


真的超累的~~~~~~~~沒睡多少時間

精神卻一直緊繃著~~~~~差點暴斃XDXDXDXDXD


操演累~開船累~值更也累~~~吼

總之過去了........那時候我真的累到一個點~~~~身體很難過很難過說~~但又不能睡

很久沒累到這麼累說~~~~~~~重點是因為我不能要睡覺睡呀~~~

誰叫國軍online就是這樣~~~吼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