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的....嗚嗚...

Photobucket

C4D某位仁兄的回應......

他說....

------------------------------------------------------------------------------------------
你是我看了論壇將近1年第一各想回帖的人.我發覺你的設計.頗有乾淨.俐落.儉約的風格.
哪天我有點期待你的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呵呵.海軍滿辛苦的.光暈船就會叫人受不了囉.
加油有一天你退伍.會發覺那一段.當水手的日子.會讓你懷念的.
------------------------------------------------------------------------------------------

天阿~~~~~超感動的啦~~~~~~~

以後我有$$$$$$$$$$$$$$$$$$~~~~當然是要把我的車現實化囉~~~~歐齁齁齁

那是比我開法拉力更後面的夢想~~~~~~~噗....還是先當完兵再說ㄅ...哭哭

http://www.grabc4d.org/viewthread.php?tid=21830&extra=page%3D1

2 則留言:

vc 說...

等你有錢 先送我一台車好了XD

Bitty 說...

OK阿~~~

送你玩具車XDXDXD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