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GranTurismo

時間就在剛剛的不久~

看完電影~~上了車~~從大江的停車場開下來~~到了前面的紅綠燈

突然之間

我好像被電到一樣~~~~~怎地?

忽地驚嚇之後~覺得肚子甚是怪異

說痛也不是~~養也不是~~爽也不是~~那是?

是..快爆了.................幹..........


當下想~我時日不多已..

當務之急~乃趕緊回家的是

我穿著拖鞋~直接把拖鞋都踢走~~~~直接幹~~~猛踩油門~~我操!

才開沒200公尺~~~~~右邊副駕那位阿伯說...........阿~肚子餓死啦~~等下去吃餛飩罷!

此人正是我老爸

人家是藥罐子~燕南天~~~~~~~我爸則是燕罐子~小叮噹

這個不是重點

key point是

他媽的我肚子又再無情的狂舞啦!!!!!!!!!!!!!!!!!!!!

他跳的爽~跳的high了~~~~~~~~渾然不知主人水深火熱~~ 一邊開車~還要一邊夾屁股

猛然運勁~~~~~操我的左屁股~~~往內夾~~~~~操我的右屁股~~~往內擠

這等上乘功夫可是不易學得的~~~~使這等功夫~~~是要賠上代價的

阿肛受到無情的夾~收~~~~~~可不是一般的阿肛受得了的

但實在情非得已~~~~此時怨天~尤人~~~~~~已經來不及

只能盡可能的操我的左右屁股~~~無情的對阿肛施壓!


在我的大腳猛踩之下~~~~~~~ 一個不小心已經過了中壢~~嘿嘿~太好了~~繼續衝ㄅㄟ

就在我暗自偷笑之時~~~有一抬車從我左邊悄悄的溜過去

這台車散發著非凡氣勢~~這等道理~~~就像是


正妹~散發著一般女子沒有的"氣質"

羅莉~散發著一股乳臭未乾的"稚氣"

屌車~散發著蓄勢待發的"氣勢"

這下可懂了吧

這台車~~~~~~~看不是很清楚~~~~~在半夜裡~~~只明顯看到他的車尾燈~以及粗描淡寫的車體

但我已經認出他是啥車了

Maserati GranTurismo
別懷疑我的認車功夫~正是這台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癡迷的望著這台車的車尾燈.......

鄧時我竟然忘了我肚子正在跳舞...........旁邊有一抬CLS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跟他挑釁

Photobucket

他飆得好快~~~~~~~~但我心想

這種4門coupe的血統~~雖說是跑車~~~~~~~但跟純種跑車~~仍是有距離的


我依然猛踩著油門~~~~~追追趕趕~~~~時速110左右

唉~~~終究是追不上的~~~~~~~Subaru Legacy...........上上上上上上帶的Legacy....10多年前的車

說甚麼也不是好幾百萬車的對手~~~~~~算罷!


順著high way開回楊梅了~~~~~~~~我肚子還是痛得厲害

眼看就要到達餛飩店了~~~"有福混沌"

好你家在~~~~~~燈是暗的~~~天助我也

左轉過去~~~~~~~乾~~~~~~~~~~~衝啊!!!!!!!!!!!!!!!!!!!!!!!!!!


誰知道藥罐子小叮噹又說.............7-11去停一下

我操!

我真的快爆了!!!!!!!!!!!!!!!!!人家說120%是超越極限的代名詞

幹~~~~~我偏要說我已經達到1200%~操

我用力忍住~~~忍!

坐在那邊夾屁~~~等我爸買完東西

等了1分鐘多~~~太好~~~~~~~我爸back矣

麵包一放~~~~~~喔~~~我還要去買牛奶

幹!


他媽的我真的要噴了~~~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嘴巴不時的543~~~~~~~~他奶奶的~他媽媽的~他屁屁的~~

終於........我爸提了一大瓶牛奶back

腳一離地~我方向燈早已打好~~油門直接一踩就用飆的~幹!!!!!!!!!!!!!!!!!!!!!!!!!!!!


到了家~~~~~~~我二話不說~~~~直直遍往3樓衝

娘的~~~~~~~眼看天堂就近在眼前了~~~~我依然不忘拿了一本magazine~ppaper

一同帶進天堂~~ 一同享受天堂的氣息~~天堂的溫暖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