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睫毛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對我拍照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改編自阿凱XD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
她的燕餃 你的水餃 大家一起來吃蛋餃
我戒不掉 她的蛋餃 洋溢幸福的味道
--------------------------------------------------------------------------------

她粉嫩清秀的外表 像是多汁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她嘴上亮麗的脣膏
有一股自信的驕傲 我看得到

改編自阿凱XD

她的懶叫的外表 像是多汁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她的香蕉護唇膏
有一股自信的驕傲 我看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