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雜燴~2

因為大雜燴~~~~我有點小感想說~

覺得自己前兩台車~~~~~有些地方~~~~真的沒搞得很好耶~~~~

如果重做一定差很多~~~~

會如此覺得~~~~可能因為我功力又提升了~~~~~歐齁齁齁~~~~~~歐歐歐齁齁歐歐歐歐!!!!


Seventeen~~車頭沒甚麼感想
Photobucket

Painkiller~~沒感想-_ -
Photobucket

same.....
Photobucket

damn..........CoolGT~車身整個可以重做了.........車頭也是.....
Photobucket

屁股~~~好正XD
Photobucket

CoolGT的車體~現在才發現太過寬~短
應該在苗條點~~~~~才更有跑格~~~~~~~~不然這樣超像小鋼砲的

其實Seventeen車身可以在長一點點= =+
Photobucket

then........Seventeen後半部跟車側真的可以做得再更好點
Photobucket

CoolGT.........噗.........如果我重做......一定可以好很多~~~當初還覺得很正點說XDDXDX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設計的這台車說~~~不管是車頭車尾車側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