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Photobucket

嗄嗄~~~其實我覺得普普通通耶~~~~~

沒人家說的那麼好看~~~~噗

3顆星XD


小悶= =

可能我不適合看這種片~~~~~~~劇情雖然不錯~~~可是我覺得中間的劇情蠻多悶的

整部片很平~~~~~~我覺得沒有讓我感到抑揚頓挫的fu

就很評很平~~~~~~~~~~~~~~~~~~~~~~~~~~~~~~~~~~~~~~~~到結局

不過我喜歡一開始那句~~~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總之這部片沒讓我high到~~~~女主角也沒讓我high到XDDXDXXDDX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