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第一集感想XD

Photobucket

酷~~~~~~~~~~~~~~~~~~~~~~~~~~~~~~~~~~~~~~~~~~~~~~~~~~~~~~

我超超超超喜歡這次的主角~~

楊過~~

超酷的阿~~~~~~~跟射鵰的郭大哥差多了~~~~

郭靖根本丁丁= =

每每都是靠女友黃蓉的腦袋瓜子~~~~you know~~~~郭靖out


楊過就不一樣~~~~~~~~他聰明得很~~~~~~又善講話

從小就受盡痛苦~~~~可憐沒人愛~~~~~~嗚嗚~~~看的我好心痛

由於他又不服輸~~~好幾次想死了便是~~~~~可是卻沒死~~~這點就不像郭靖~~好幾次快死卻被人相救~~吼!

我還蠻喜歡楊過這角色的個性說~~~~~~~~酷!

而且很幽默~~~~~~歐齁齁~~~~~~有些對話真讓我笑出來說~~~齁齁!


總之就是酷啦~~~

只是小龍女的first time竟然被全真教(全懶叫)的無名小足......乾!!!!!!!!!!!!!!!!!!!

真是太太太太太剛好了~~~剛好到楊過跟小龍女都不知道~~~~

沒關係~~這點我能接受~~~~~~~~~第一次不重要~~~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