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い Meggy

Photobucket

馬吉近來學會了新功夫~~~地上翻滾

~最喜歡在4樓外面黏著地板又翻又滾~~~~或是2樓外面跳到別人家屋頂翻

偏偏家裡乾乾淨淨不去滾@0@

他可能比較喜歡被太陽曬過的地板or屋頂

翻到髒髒~~~在跳到床上跟人睡~~~~~~wow~~~that's cool


前幾天我睡到半醒~~~又繼續睡~~~~~~突然感到有東西跳上來

慢慢踩來~~~從我的被裡鑽進去~~~~在裡面蹲著眼睛開開的~~~~~

我就不理他~~~~~繼續睡XD

比較酷的是~~~在我決定起床的前一秒~~~他竟然就跳下床~~~他該不會早知道我要下床了@@


之前我還在船上時~~~~馬吉是有跑出去三天不回....

我爸說~~~~~那一天才打開鐵門~~~~馬吉馬上用衝的衝進來~~~~~(看樣子她等很久了)

八成是跑出去美爽爽了~~~~爽過後肚子餓扁了~~~就....恩恩~

回來我媽就幫他洗澡~~~洗完~隔天又跑去翻滾XDDXDXXD


這次回來一樣~~~我的手也是一堆傷痕~

我可能習慣了~~~~~~~不是不怕痛A0A


好髒歐~~~~可是之前有研究說~小孩子在有寵物的環境下長大抵抗力比沒有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