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BBook~

Photobucket

hmm~~~~~~最近覺得書麻~~~

要看還是看小說的好~~~~~~~~~ XDXD

想當年剛上大學~~~~~~我很喜歡看立志書~~~~跟你說些543要怎樣要那樣~~~

天阿...........有夠boring的..........................

那時候上課很無聊~~~我就帶那種書去教室看~~~~同學看到我看這種書

就說哇~~~~~~鼻涕在看這種書耶~~~~~~~我還很得意~~~~心想~~~怎樣~我很上進ㄅㄟ?

好智障= =..............


夠了.....................立志書

大多都是那個樣啦~~~~~~~~且我現在以不像那時這麼需要話語勉勵

我覺得~~~~~~~最好的立志書~~~~~就在你身邊拉~~~~~例如鼻涕就是一個很好的立志書~

歐齁齁齁~~~不好意思A0A


與其看那種書~~~~不如看金庸 !!!!!!!!!!!!!!!!!!!!!!!! ~~~100000000000%推薦!!!!!!!!!!!!

或是一些有趣的東西~~~~~~~像我學弟就看ppaper~ 或很酷很酷的書

他還跟我說~~~要學拍照~~~~~~~我絕得你先去看構圖的書好

構圖!?!?!?!我也不知道這是蝦米~~~~~他說有這方面的書~~~~但我在澎湖書店沒找到半本類似的書XD

see~~~看這種書多棒呀~~~~~~~超棒的~~貓


別人寫的立志書或許用自己的例子~~~~~~~

但你不是他押~~~~~他有天命地運~~~~自己勒~~~~~~

光聽人家543不OK的啦~~~~~~~都是講他自己~~~

像我想賺錢~~~是我想開法拉力~~~~~人家也許是想狗眼看人低~~~~XDXDXD

so~~~做自己麻~~~~~順其自然~~~~~~yoyo~~~~~~

可是我現在不能做自己...........誰叫我是賤艇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