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 狗軍online....

前天玩 狗軍online~~~出海去做操演~

操演內容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總之是很無聊的東西.......

但我卻有個一言難盡的感想.........


大致重點是~

假如今天你在跟人家打仗~~~~~~~~假如

打仗的途中~

竟然一邊聽資料~~~ 一邊?

一邊畫畫................襪操.................

太棒了....一切都太美妙了.......


能想像嗎~~~~~ 用手畫耶............畫敵方的位置~我方位置~~~玩過及時戰略(RTS)的都了吧~

就像用手~~~畫圖~~~~~當作在玩"及時"戰略遊戲

能想像嗎~~~~~~~


我一邊看~~~ 一邊絕得~~乾.........怎麼這麼濫阿....

濫死了...........真的打架的時候~~~最好還給你在那邊畫畫......

畫畫的時候~~~~又要換筆~~~又要用呎~~~~又要XX~~又要YY

假如~~~用電腦~~~會比用手畫快多少~~~而且一目了然

畫到最後~~~畫的亂78遭~~~~~最好看的董.....因為他是papaer~~不是螢幕

所以畫到很不行的時候~~~~要幹麻.....換圖.........襪靠~~~~~~~~~~~~~~~~god....


換張圖~~~在繼續畫~~~我的天~~~~~~~~那時候你已經被炸死啦~~~我勒的

好八~~~我不怪他..........畢竟這款線上遊戲的這條船~~~已經被人家玩了快20年......

TWENTY YEARS AGO

我才剛出生耶~~~~~(可是雞雞卻已經很嚇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