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M305

Photobucket

這顆滑鼠是藍芽就好了= =

雖然他的接受器做的很小~~~~號稱隨插即忘XD

但還是摸的到呀~~~~~而且我不會忘了他佔我一個USB孔!!!!!!!!!!!!!


滑鼠模模的感覺還不錯~~~~

尤其我又愛小滑鼠~~~~~~~~不錯喜歡~~~~

為什麼愛小滑鼠..............因為打三國才滑的快XD

所以我更喜歡輕到沒感覺的滑鼠

好在她只裝一顆電池~~~~~在隨心所欲上面可以給不錯的分數~~~~~~
Photobucket

按鍵很好按~~~~~超爽的>0<

有左右滾動~~~~~~~~~~~~這已經變成我買滑鼠的標準配備了~~~~~~~

因為我通常設定左滾動是關閉~~~~~右滾動是上一頁~~~~~~~很方便XD

只是中鍵...........有難按到.............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用中鍵的~~~~~~~~甚至也有滑鼠根本沒中鍵~~~

3dsmax很需要~~~~有些軟體也是有中鍵在操控上會更方便


拿來跟我現在NB用的滑鼠比~~
Photobucket

除了多了左右滾動~~~~~真的就沒哪一點好的了XD

這隻滑鼠陽春~~~~~可是超輕~~~~~~~~超級隨心所欲~~~~~~中鍵也很好按~~~~

這隻滑鼠如果多了左右滾動幾乎就無敵了XD


會多這隻滑鼠是因為去良興........我爸看我一直看滑鼠ㄅ......

他說我買一支~~~~~~給你先用用看~~~~好用再給我用~~~~~~~噗

恐怕很難用喔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