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感想~

今天去某家公司.........聊聊天~

我覺得感觸最深的是~~~~

假如你在某某公司做~~~~~~~可能錢多事少~~~~~或每天就那些事情~~~~等月底領薪水~~~混吃等死

你就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搞不好就這樣做了好幾年~~~~~~~~~

then..........不小心遇到金融風暴.......被裁員

這幾年可能賺了不少錢~~~~~~~~可是卻沒學到多少~~~~~~~

被炒魷魚之後~~~~~~~你可以拿甚麼跟別人競爭~~~~


他就說~~~~~最好趁年輕~~~~~30歲前學點本事~~~~~

嗚............說的對..........但我也希望呀..........可是我還有很多遊戲要玩耶XD


人家是做建築~~~室內設計方面的(3D)~~~~~也有廣告~~~~也有flash網站~~~也有那種修圖的~~

也有那個甚麼......好像類似做企劃排版的那種= =

一堆#$#%$#^$%&%&%^*#$^#&%

是視覺方面比重很重的工作Q_Q

看了她們的作品我都傻了..........乾...........根本就是神人做的@#%$^#^#%@%#$^

室內設計的圖弄得真的一樣~~~~~~~~~嚇死= =

我覺得進去的話一定可以學到超多~~~~~~關於設計方面~~or 3D~~or其他有的沒的視覺的東西@#%$@^$#^


而且我今天騎過去~~~~~

騎進仁愛路的巷子~~~~~~靠杯~~~~~~~~就看到一台法拉利~~~~~612

害我看了好久~~~~~~~還給我偷改鋼圈~~~~~~~~

聊完下來我也多看了好幾眼才走~~~~~~~~~~我也是千百個不忍心才騎走的Q_Q......

我覺得612真的是一台很大台的車耶~~~~~~

整體車身看起來就蠻低的~~~~~~~可是實際上也沒多低~~~~~車身也不會很矮~~~~~~

這台車比例就是又寬又長又大台~~~~~~整個就是酷.....斃.......了..........(別拿來跟國產車size比)
Photobucket

可惜我的破手機有照相功能卻不能拍照~~~~~~~~~~照相程式一開就自動關閉

甚麼鬼!!!!!!!!!!!!!!!!!!以後打死都不會買or用sony的濫手機~~~~fuck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