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桑葚~

今天下午幫老媽弄他的菜園XD

採桑葚~~~~~~
Photobucket

這是個很多工的工作=_=

因為要在樹枝上找黑的採下來~~~~而且又超多的~~~~採一次也才那麼一小個XD
Photobucket

我媽很喜歡泡桑葚汁給我喝=_=........原來就是這樣來的...


採完就拿木條插她旁邊~~~~圍一圈~~~~~

然後把垂下去的樹枝都拉起來讓他往上翹~~~~~

這邊就是木條插了然後鐵槌敲敲敲~~~~~繩子綁一綁~~~~圍一圍


再來是用木瓜樹= =

除旁邊的雜草........除出一堆蚯蚓...........

把土翻起來~~~~~老媽要灑復合肥料~~~~~~~ 一顆顆長的超像BB彈的~~~~

灑灑完再把土稍微翻回去

然後在蓋上腐爛的樹葉...........老媽說~~~這樣可以讓泥土不被太陽直接照射

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唷~~~~~~~XD

而且我媽還跟木瓜樹對話.................
Photobucket

木瓜姊姊要結木瓜唷~~~~~不然我花這麼多工~不給我結幾個來~~~

我就要把你砍掉唷~~~~~~~~~~XDXXDXDDXXD

我媽可能平常都一個人在家......悶壞了...................所以......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