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慶感想A_A

Photobucket

老闆: 各位弟兄~~~~~在這港區裡~~~~哪艘船的保養做得最好!!!!!!?

弟兄們: ㄜ...鄭..和~~~艦~~~~~~~~~~~~~~~.......................

老闆: 哪艘船的保養最好!!!!!!!????????

弟兄們: 鄭~~~和~~~艦~~~~~~~~~~~~~~~~~~~~~

老百姓: 噗忽忽~~~~保養~~~~XD

我覺得老闆不要講保養~~~~說別的名詞應該會比較貼切吧~~對老百姓而言XD

但我上過船........我知道保養的辛苦Q_Q...........(保養根本就是無線循環)


回船上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學長說......嗚

學長都說好想念我XD然後一直玩弄我......乾@0@

還有停瘋...嗚........

跟我一起上船的好兄弟.........現在他都快要升下士了耶~~~~~~

一整個感覺好老的樣子A0A

只是沒看到立榮.......他跑去敦睦了Q_Q......

話說.........不少人對我帶的項鍊有意見的樣子............

ㄟ~~~你怎帶這麼多條~~~~~黃金+白金+玉珮勒~~~~~~~~而且我發現路人也在注意~~~有這麼酷嗎A_A


唉~~~~~~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會不會明年一下就到了~~~~~~然後我又下高雄XDDDXDX

我比較訝異的是老闆竟然對我這麼客氣A0A

那時候我在梯口喇賽~~~~~~~~然後老闆要下梯口~~~~~

他看到我就說~~~~~~~wow~你也來啦~?

然後跟我握手XD(可是我剛倒立完)

嗚........整個超開心的...........人家好歹也是三顆砲的.....

他真的是個好老闆~~~~~~~~想當年我被死老頭表..........不給我放最後一次輪休.....

也是因為我直接找老闆才放到的~~~~~~~~尤其是老闆這麼客氣又親切的對待我這一兵XD


話說我也有看到死老頭~~~~~~他馬低............

我現在是死老百姓~~~~~~~~~~~~~不歸他管~~~~~~~真的很想直接表他耶~~~~~~~

可是在這時候表人就太難看了~~~~~算啦XD


這次回船上有不少感觸說~~~~~~

想當年在這艘船待了這麼久............每天過著度日如年的日子(尤其是剛上船XD)

每天都要做保養~~~每天都要派工~~三不五時要出海~~任務一個接一個來~~~~還有~每天都在想退伍XD

現在不再是屬於這裡的人~~~~~~~雖然都不用在做這些事

但還是有點懷念說...........即使可以在船上待個兩三天也好XD


所以人真是犯賤~~~~XD

失去的總是最美~~~~~~~~~雖然也沒多美啦~~~~~~~XDXD

得到的總是不會比得不到好~~~~so~~~~~

對我而言每個女生都很好XDDXDXDXDXDXDX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