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Effects ~ 小感想

在公司做得動畫~~~~~做完之後有個小感想

就是.............為什麼可以弄得這麼亂XDDXDX

我覺得用AE作一部動畫~~~~~~~最好一開始就先規劃好資料夾

像我就是弄的亂78糟= =


要甚麼檔案就把他拉到桌面.......然後再從AE匯入剛剛貼在桌面的檔案.....

這樣我移動檔案之類~~~或怎樣怎樣~~~~就找不到了= =


所以我覺得做一段動畫~~~~~~~應該要把它規劃成一個資料夾~~~

裡面可能在做些分類~~~~~~~~~~~我目前覺得應該這樣分XD
  • audio
  • images
  • continuous images
  • films

audio~~~放音效or背景樂
images~~放圖檔or psd~~~之類等等
continuos images~~~我覺得這種連續圖檔在輸出動畫方面比影片更有彈性說
films~~~~可能放些算好圖的影片檔~~~方便之後結合動畫就不用在那邊算圖~XD


這是我目前對一個ae動畫專案~~應該規劃的目錄的感想~~~~~~


不像我用其他軟體..........幾乎都是一個檔案就好XD

painter~~~~~~photoshop~~~3dsma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