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大挪移@0@

Photobucket

張無忌練成此神功主要是因為九陽神功雄厚的內力~~

在現實職場上~~~~~練成此神功不需要雄厚的內力

而是裝死+嘴砲XDXD

在突然來襲的進攻~~~~馬上把他轉給他人承受~~~~

必須要有極快速的反應~~~~~當機立斷~~~~~~


遇到任務達不成的狀況要婉轉的說明原因~~~~~~~

假裝有努力~~~~做不成乃某些因素~~~~~所以不能怪我~~~~~~~~此為裝死

當然許多技術上的東西是有難度的~~~~~~但用這因素當後盾~~~未免太sula

要死也死好看點~~~~~~~花工夫在死的姿勢上~~~真遜!!!!!!!!!!!!
(但也不是說甚麼都要做出來啦.....那不跟神一樣了XD)


此為乾坤大挪移的範例

a: ㄟ~~~~那個問題是怎麼回事呀

b: 喔~~~~這個喔~~~~我再請某某某看一下~~~~好了我再跟你說

a: ㄟ.......這個事情你們去想辦法囉~~~~

b: 喔~~~好~~~

b->c: ㄟ~~~你去把這部分弄好~~~~有個段落我們再開會討論討論

b->a: 目前作的的進度是#%$#%$#^$^$%^$&^&^%*%*


我覺得我們私下當然會OS~~~~因為東西都是我們在實做~~~

但有時候還是需要會嘴砲的人我覺得XDDXDXXDDXXDXD

像今天開會............................竟然只有我+張睪+美工開會...........

會議時間竟然破紀錄的短~~~~~連兩分鐘都不到

10句話都不到

所以我今天才覺得開會真的很需要會開口的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