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 高科拍拍~

這一天會來到高科~~~~~~是因為我要來講解我的系統是怎麼回事

從我退伍之後開始做這系統.........現在總算可以結案了= ="

最後就是來跟她們講解我的網站架構~~~~程式~~~~或是老師的研究生對我的程式有啥問題

都在這時候問~~~~~~~~我就一一講解~~~~~~~~~

但我對我寫的東西~~~~~也忘掉不少~~~~~但稍微看一下就知道了~~~~~~~~

這是因為我的架構明瞭吧~~~~~~~~花哈哈~~~~~

老師了解了我的系統架構~~~~~~~~直說很好~~~~~~還說他的研究生可以好好follow~~~~XD

歐齁齁齁~~~真不好意思啦A0A"


講完去吃個提摩西(裡面布置變好多)~~~回學校~~~~~原本津姐要陪我校園走走拍拍的Q_Q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他要回去看F1 ~XD

然後我就在校園走了........快兩小時XD

慢慢走~~~慢慢拍~~~~~~~~~~~這種fu~~~好悠閒~~~又有點感傷~~~唉~~~~~~ 一言難盡@#%$#%$#^$^%$&


想當年練啦啦隊~~~有時候會來這QK~XD
Photobucket

以前的餐廳XD
Photobucket

亂拍.................
Photobucket

same..........這裡是舊餐廳的後面......還在就學時幾乎都沒來過
Photobucket

以前這裡有很多大樹說~~~~~現在變成走道@@.........
Photobucket

游泳池旁邊多新的...............這是啥= =
Photobucket

操場旁多了幾顆大樹~~~~~~不錯耶~
Photobucket

這裡的景點要問某位學長比較了解XDXDXDDXDXDXDX晚上偷偷摸摸的野外景點XD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 ~~~~~亂停~~~~~~收到罰單了吧XD~~~警衛也夠機車的........
Photobucket

嗚............真是個好學校
Photobucket

讀書館後面的走道
Photobucket

工院新架的橋~~~~好像蠻方便的XD
Photobucket

上次回來也有拍這棵大樹~~~~~cool~~
Photobucket


唉~~~~~想當年在學校都不會想降拍拍照說~~~~

偏偏當我不屬於這裡的時候才想拍................

跟我一起meeting的老師+研究生應該都覺得我太boring~~~竟然會想在校園邊走邊拍照!?!?!?!!

像我以前就不會~~~~~~~~只是細再就會想了~~~~噗

難怪學長說~~~~當你曾經屬於這裡~~~~~再回到這~~~~~那心情是不一樣的(跟回船上也是一樣的XD)


話說...上上次跟家俊回學校~~~~有拉屎留念~~~~但沒拍起來!!!!!!!

這次難得回來有相機在手~~~又剛好想拉屎~~~

我就進廁所~~~~~~~~~~酷子一脫~~~~~~~~~~幹幹幹!

獎這三個中文字的速度馬桶就變出這東西了XD
Photobucket

可知當時的衝勁有多強大@0@

1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幹~ 最後一張是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