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 & 員工

Photobucket

想當年~~~~~~

我大哥跟我說他把員工當狗一樣的罵~~~~~~

看員工不爽就幹譙~~~~~~~

我就覺得~~~~~~你這傢伙沒有甚麼能力~~~這樣罵員工~~~他們~~會服你嗎!?!?!?!


我大哥去我爸那邊~~~~~~就是在作類似主管的事~~~

當初還以為自己很威XD

現在才哭說要學些技術XDDDXDXDDDDD


我覺得多少還要有點本事~~~~~~要會做些事~~~~~底下人才服你嘛~~~~

不然底下的人是怎麼想的?????????一定是OS你他媽的甚麼都不會~只會狗吠~~~then?我還比你有生產力勒

你也不是老闆這麼厲害可以把公司搞起來~~~~

加上沒能力~~~~做這種東西還真沒辦法管員工


我會降說~~~~因為...............

我覺得大家都很忙~~~~~大家都超多事的~~~~~~

偏偏就有人好像都沒在做啥事~~~~~~~~我真的不知道他一天裡到底做了些啥耶

為什麼我覺得大家都很忙~~~~~就不知道他在幹嘛?

一定有原因的麻~~~~~~~

偏偏他又是管我們大家的............我私下當然不服他~~~因為我覺得他都沒在幹嘛

打打嘴砲~~excel弄一弄~~~~~然後把事情丟丟給人~~~~~~~

這~你弄弄~~~~這~你弄弄~~~~~~就開始上網瞎混


我真的還蠻好奇他的timesheet長怎樣~~~~~

我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因為我有在做事阿!!!!!!!!!!!

就不要他的timesheet是今天跟誰打嘴砲~~~~跟誰skype~~~~~excel貼好了

但不貼這我覺得他應該也沒啥好貼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