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嗷嗷~~~~~

今天拖著隨時都會引爆的肛門飆回家~~~~

天阿~~~~~~~~~~~~~~~~~~~快炸出來啦~~~!!!!!!!!!!!!!!!!!!!!!!!!衝~~~~~~~~~~~阿~~~~~~~~~~~~~~~

到家的時候屁屁已經快衝破城門~~~

此時我趕快拿出遙控器~開~~~鐵~~~~門~~~~~~然後看到



麻糬!!!!!!!!!!!!!!!!!!!!!!!!!!!

在二樓陽台蹲著看我耶~~~~~~~這時我的城門好似一大批村民來修補一般

大便似的衝撞車好像突然撞到金剛不壞之石~~~~衝都衝不破


然後我就回家~~直接在一樓就開始轟炸

打開門要上二樓~~~~哇嗚~~~~~~~~麻糬在這邊等我耶~~~~~~~~~好像在等我回家~~~~~~


其實是她肚子餓...............

要我餵牠吃東西= =


每次禮拜五回家都是下了班再騎車從台北飆到楊梅~~~

真的是很累耶~~~~~~但辛苦都是值得的~~~~~A_A

麻糬的床~~~~~~~~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