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 高雄隨便晃晃

艦慶之後的流水帳XD

我們坐捷運到崛江~~加菌還叫我倒立跟他合拍XD
Photobucket

嗚....真懷念
Photobucket

在這邊稍微吃喝了一下~~~聊聊天~~~

然後我們就分手了~~~~通通都要回家~~~剩我跟咚咚兩人

唉~~~超沒心的~~~~~丟下我跟學長在這~~~~你們回家去爽

XDDDXDXXDDX

後來我跟咚咚去晃~~~至於行程是屬於最高機密~~~無可奉告XDDDXDD


接著就跟咚咚分手了~~~~~~跑去後驛捷運站等阿貓來~~~

嗄嗄~~~~超久沒見面的~~~~~~還是一樣可人~~

然後就換我騎~~~~~嗄嗄~~~~~阿貓的屁屁才剛離開~~還溫溫地~~~~~XDDXXDDX

就邊騎邊聊~~~~~~~到了一家................忘了叫啥= =

我只知道他的鍋燒意麵超好吃的XD

套餐+飲料也才120還130~~~~~~好吃耶~~~~~~~~~麵Q湯濃肉鮮~~~~極品!!!!!

聊天聊天~~~~~距離上次見面好像是17個月的事了~

那時候我才剛當兵~~~~整個菜味超濃XD

但現在的她~還是一樣可愛~~~~~~~(大心)~~~~可是聊起天又可以很有知識的樣子~~~(氣質)

之後去買個東西就閃人了~~~~~要走的時候還笑笑的~~~好甜美唷~~~~~


那時候應該9點多吧~~~~整個累死~~~超想睡XD

然後我就去投靠我軍中朋友~~~~

作捷運~~~~~~~~美麗島站
Photobucket

鏡頭如果是超廣角的話~~~應該可以整個拍進去!?因為空間上的問題我拍不下整個XD
Photobucket

做到小港..........好遠= =
Photobucket

超感動的.........特地來接我還給我睡搞搞.........

他叫震皇~~~~~~好人一哥~~~~~~~而且我發現他作的工作很高科技XD

半導體產業~~~~機台都很高科技..........

今天早上起床他還請我早餐.......嗚~~~~~~~~讓我體認到...

在外奔波~~~~靠的是人脈~~~~~~~靠不了人脈........自己想辦法XDXDDXXD

所以有誰誰誰有經過桃園要幹嘛要睡搞搞的~~~我一定盡心盡力@0@

(是女生的話睡搞搞當然要盡點心力囉~XDXDDXXDX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