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感想~

Photobucket

這個月學到不少說~~~~~

不過幾乎都是我自學的成果耶~~~XD

主要做的部分有~

PHP
vBulletin論壇的升級~版面修改~~~網站的功能修改及新增~~~~

3ds Max
蓋兩個case~~
作介紹動畫~~

Flash
Papervision3D應用
3ds Max的模型放入Flash

Facebook
測試外部網頁登入取資料


我覺得3dsmax學到不少~~~~~

因為動畫部分不知改了幾百遍= =.......

把一開始的腳本做出動畫來~~~後來又改改改~~~~直到現在的這個版本.....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在改這上面說

不過我也學到了人物骨架的運用@@雖然還很淺~~~~~至少會做出簡單的動作來了XD
(當初腳本有要做人的動作.......我都傻了.......因為我不會做XD)

再來就是拆貼圖~~~~~雖然之前有接觸過~~~~~但經過這次才真的會用~


Flash方面學到最好~

當初就想在網站上用3D要用silverlight還是flash

最後是因為廣泛性選擇flash~~~~~~因為現在誰的瀏覽器沒裝flash.....silverlight..我都沒裝勒XD

不過flash本身沒跑3d的能力~~~~~~~要透過Papervision3D來達成~~~~~

摸索這東西一開始真的是碰壁不斷= =

後來總算把我的模型放進去~~~~~~~~媽的簡直high翻XD

然後就開始用tv wall 3d板~

好在網路有個簡單的範例~~~~我抓下來研究才做出現在這樣子~~

至於那3d程式.......裡面真的有很多543的判斷~~~~~~尤其是寫可以用滑鼠轉的功能= =...

好在我有一點點程式底子.....不然不可能寫得出來XD

都是用Flex作~~~~用他寫Action Script比用Flash寫方便多了~~

也好在有張睪= =

他Flex超強的.........在一些flash版面的應用~~~我有問題都問他~~~~他真的都會弄XD


三月大致就降子吧A_A

還有.........只有3天........是躺在我床上睡覺.....................乾

1 則留言:

屁股 說...

這是我的腳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