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上班的感想.......

Photobucket

由於最近幾天上新網站+新論壇

搞到我快爽死XD

每天都丟出一堆問題給我弄= =.........還有新功能.......

很酷的是..........都是在網站上了之後XD


上了才出一堆問題@#%$#%$^$&$*^%*還有一個超鳥的問題....

我找了老天才發現原因.............害我還一直追code

其實是因為FTP那邊空間不足= =.......導致問題的發生.......

這些大大小小的543再加上又要弄動畫~~~~~整個超爽的XD


所以我這禮拜的動畫demo整個超虛的...

有時候是程式弄一弄有一段時間就很懶的弄動畫.........

有時候是動畫弄一弄有一段時間就很懶的弄程式.........

我一台電腦用網頁+程式~~~~~另一台弄3dsmax + after effects~~

但有時候程式用電腦也會弄動畫方面~~~~~~~

亂78遭~~~~~~~~腦袋時常要切換來切換去XD


總之...........等這新網站新論壇穩定點應該會好一點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