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的投資方法XD

昨天跑去跟軍中朋友見面~~~~~

老實說在我發現他這麼熱情的邀約我就覺得有點問題

一開始用簡訊約~~~~我就覺得疑!!?!!?!!?因為即使是很好的軍中朋友也沒降子~~~沒這麼積極的約

後來我到了麥當勞~~~~~看到他~~~~~~~我更確定有問題了XDDXDXXDDX

他一身西裝......帶公事包..............ㄟ....這也太明顯了吧......

假如他約我特地這樣穿問題是超大~~~~~~~但假如他上班是穿這樣~~也有問題XDXDDXXD

八成跟業務脫不了關係~~~~~就是要推銷東西囉~


一開始就聊船上的事情XD

我跟他都是成X級的~~~~~~~他在9號~~~我在3號~~~~~~命~大大不同XDDXXDDXDX

聽他的遭遇真的蠻慘的............如果我是他~~~~網誌不知會打幾千篇的靠杯文XDXD


後來就巧妙的導入了今天找我出來的話題

其實我覺得他還有點生疏~~~~~~他可能太緊張了XDXD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說~~~~~~~~~~~~


不過老實說我聽了他這玩意兒覺得還不錯耶~~~~

他的老師是蕭XX~~~~~~~~全台的甚麼XXXXXXXX秘書長~~~~~~~~太長我忘了XD

說這位達人有一招超酷炫的基金投資大法~~~~~~傳授給他們

然後他就跟我講解他們的投資方法~~~~~~~好像蠻酷的= =

但這種買法就是要不定時的進進出出

如果是用平常銀行這樣玩~~~~~~~~~沒多久你就會因為手續費而爆炸

所以他就說有一種方法是買賣基金~~~不用收手續費的方法


買他們的保險XD

說到了第6年之後~~~~保險都不用付~~~~丟多少錢都是100%的投資在基金~~而且免手續費~0%

他說它們老師就是為了0%手續費~~~~~~~~建議買這個


原因是~

假如未來你有更多錢可以投資~~~~~~500萬的話~~~~~如果手續費3%

那你要先付個15萬給銀行~~贖回~也要再收一次手續費~


聽了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假如真的可以享用0%的優勢~~

真的不錯~~~~~

而他們也會幫忙操控的樣子~~~~~~~也會透過它們老師講的話~~來建議投資哪些雞雞~


當然一定有些錢會流到它們手裡~~~~~~這一定的XD

不然它們吃啥.........不過如果有人可以幫你賺錢~~~付錢也是應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