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今天回來看到一個胖子從樓下上來........拿著衣服

噗~~~~~................噗!


放甚麼屁.....他馬的..........

還龜在家幹嘛

前幾天我還以為妳出國了~~~~~~~結果接到你的電話............

靠杯!!!~怎還在家啦!!!!!!!!!!!!!!


從上次回來到現在龜了21天!!!!!!!!!!!!!!!!!!!!!!!

幹幹幹

媽的我床都不用睡了阿~~~~~~~~~睡屁阿

都給你睡就好了阿

今天回來心情超差


你還跑來說~~~~~

上次你朋友來住應該讓你跟你朋友睡你的床阿~~~~我睡樓上~~你幹嘛不說喔~~~~要講阿~~~~

上次明明是我說我上樓上睡的~~~~~~~你也說喔~好(還一副你也不想的樣子)

那靠杯今天幹嘛講這過去式~~~~~~~~真的很腦殘耶

無言到爆!幹


感覺差到極點

自己的床連續好幾個禮拜睡不到

怎也不想想你的床給人睡好幾個禮拜是啥感受呀~~~~~應該大家都自己的床自己睡吧

這感覺太難體會了.........他馬的............偏偏就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