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2033

Photobucket

畫面好到靠杯

但被遊戲的故事背景毀了XD

遊戲70%都在地洞裡遊走~~~~~~(不然怎叫地鐵2033~XD)

也因此畫面再好.........也剖難感受到他好到哪

大部分場景需要開手電筒~~~~~~畫面幾乎都只有中間看得比較清楚~~~

四周幾乎根本看不到~~~~~黑到靠杯

可以把它當作Doom 3 進化版(不用手電筒~武器一直切換)

因為真的有夠黑的~~~~
Photobucket

也有點像Fallout 3~~~(核子戰爭後的世界~~只是這些人們是躲在地鐵~XD)

因為輻射~~~~有生物突變(Fallout 3是變成叫mutant的東西)~~~~~變成怪物~~~~還有長翅膀會飛的~~~他們稱為demon~XD

但我搞不懂整個故事在幹小..........只知道最後又是核彈XD


子彈變成貨幣~~~~~~我一開始還呆呆的把可以當貨幣的子彈射射掉= =

害我進商店都沒錢買東西...........


氣氛營造的很好~~~~~~~這點可能還比Dead Space好(可能她夠黑)~~~

很有冒險患難的fu~~~~~~~~~~

而且也很吸引人~~~~~~玩到都不會想停~~~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故事看不懂XDXD


這遊戲我是用Normal的畫面品質玩的= =......

用我NB玩....顯卡GTX260M來玩.........竟然還無法用到Very High 的畫質Q_Q

一開始玩我就直接調最高畫質~~~~~~畫面真的好到靠杯~~~~光線的效果超真~~整個超爽

可惜好lag.....逼不得已只好換成High.....後來還是有點lag才換成Normal畫質= =

但關卡場景整體來講真的太黑了~~~~~~~有點糟蹋耶~~~


像人家Crysis~~~~~畫面好~~~~又明亮~~~又大自然~~玩起來不爽到爆才怪XD

這遊戲算蠻好玩的~~~~~~~但在combat方面我不太喜歡~~~~尤其那怪物亂飛亂跳...竟然還可以在空中落地XD

話說遊戲中要不時充電XD

拿那個甚麼東西出來一直點點點~~~~他就會充電~~~~~不然手電筒都沒電看不到啦XD

還有一把槍也蠻酷的~~~~~~要打氣~~~~~沒氣會打不出來~~~XD

這把槍很常出現的情況是......槍射到氣都沒了.....射不出半發......然後又趕快打氣再射XDXDXD

Photobucket

http://www.gamespot.com/pc/action/metro2033thelastrefuge/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