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阿!!!!!!!!!!!!!!!!!!!!!!!!!!!!!!!!!!!!!!!!!!!!!!!!!!!!

今天把超級NB帶回家~~~~~~~二話不說~~~~當然是先接起來傳GTA4啦~~~

一開始想說可能要用DVI接我的26吋(這樣就跟我桌機用同一個輸入~~不方便餒)~~~~~結果我發現!!!!!!

這台NB竟然有HDMI輸出~~~~~乾~~~~~酷避了~~~~~~~~~~於是我就把我的HDMI線拿出來插~
插插插~
Photobucket

插進去........阿....斯~~~~~~~~~~~~~~~~~~媽的我都射了.......

一台螢幕插了三種輸入....DVI+HDMI+COMPONENT
Photobucket

簡直爽避了阿~~~~只要我爽~~我可以同時完XBOX360~~玩我桌機~~玩我超級NB~~~還可以順便在用我NB

ㄟ~~~~~~要我說不宅簡直沒天理阿!!!!!!!!!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說明了一切~~~~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