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正............

今天去找朋友聊東西~~~~~~~

我按門鈴~~~他跑來開門~~~~~~~

我進去~~~~~~ 一看~~~疑~~~怎有位妹坐在那!?!!?!?

(靠...........超正的....而且胸部好像不小!!!!!)

一問之下~~~~~似乎也是老吳的朋友~~~

我這時心想~~~~~~好樣的~~~有這麼正的妹不介紹~~~~~~退伍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瞧瞧的阿~~!!!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種被電到的fu~~~

就突然一頓~~~~~~~~~阿~~~斯~~~~~~~~~~~~~jizz~~~~~~~~~~~~~~~~~~~~~~~~~~~~~~~~~

雖然沒有說超正~~~~~可是真的好正喔~~~~~~~~身材也蠻好的fu~~

而且我跟她第一次見面~~~~竟然就跟他好自在地聊天~~~~~~好酷~~~自在到好像老朋友talk耶~~~

一定是因為我被他電到~~~~~~~第一次有這種類似一見鍾情的fu耶~~~~~整個被電到覽趴都流口水了~~~阿斯~~~阿斯~~~~


等老吳退伍一定好好抓來盤問~~~~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