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嗄嗄~~

今天下午5點睡午覺~~~~~~~~

麻糬在那邊喵喵叫~~~~~喵嗷嗷~~~~~~~喵嗷嗷~~~~

後來我叫他閉嘴~~~~~我也喵嗷~嗷~~~~~~~~~~~~~

他在二樓我在三樓~~~~~~~他就跑了上來~~~~~~~

跳到我床頭櫃~~~~~我就把被被抬起來~~~~~~他就鑽進來了XD

後來老媽叫我吃飯~~~我還小心翼翼的溜走~~~~~~~結果吃完~~~他還躲在裡面XD
Photobucket

好髒好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在我媽去市場回來~

開鐵門~~~~麻糬就從不知哪邊衝進家~~~~~~~~蹲在門口

然後我媽就下車叫麻糬走開~~~~我要開車進去

結果他竟然給我躺在地板翻滾XDXDXDXDXDXDXD好像做好準備似的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