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的XD

昨天在家~~~~~我跟張睪在打電腦

然後聽到開門的聲音~~~~~~噗噗噗噗噗~~~~~

房東回來了~~~~

hello~~~~~~你們會不會熱呀~~?~

me: ..ㄜ.....還好耶.....

然後就聽到颱風的聲音~~~~~~嗄~~~~~~~~~~~~~~~竟然幫我們開了最強的電風扇...........

房東就回房間了~~碰....


張睪: 噗忽忽~~~~怎麼有狂風過境呀~XD

me: XDXDDXXDXDXDXDXXD幹超冷的XDDXDXDXXD

張睪: 對阿XDXDXDXD


我們又不敢去關~~~~超龜的XDDXDXDX

怕房東出來看到電扇是關的就很尷尬XD


只好繼續給我吹~~~~~~~~~~~好冷XDXD

後來房東一直沒出來~~~~~~~我受不了了~~~~~~就想去關電扇

我一起身

房東的門就開了

我馬上又縮回去假裝在打電腦XDXDDDXDXDXDXDDXD

張睪原本看我要起身關電扇~~~又轉回頭看電腦XDDXXDXDXD


然後我們就開始狂笑XDXDXDXDDXXDXD

因為真的超龜的XDXDXDDXDXD

當下真的笑到快瘋掉~~~~~~~~我笑好久好久~~~~~~房東應該覺得莫名其妙我們兩幹嘛拼命笑XD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