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喔喔喔!!!!!!!!

Photobucket

機車耶!!!!!!!!!!!!!!!!!!!!!!!!

被叫起床的原因竟然是............是要睡我的床

哇勒的..靠#@%$#^$%&$*&%*^%*%


這感覺超差的..............昨天我睡午覺

我爸回來就直接叫我...........ㄟ....起來....我很累......我要睡覺

媽的B

這樣被叫起床真的超靠背的


而且什麼事都不會作~~~~~~整天只會該該叫

關個門也要人幫他關~~~~~~~~啥鬼阿~~~~~

泡牛奶也要人泡~~~~~~機歪~~~~~~煮泡麵~~~~~~也要我煮!!!!!!!!!!!!!

真的很煩耶


我打三國最雞巴人家煩我~~~~~他就一直雞雞歪歪該該叫~~~肚子餓啦~~~

還要多久啦~~~~~~好去煮泡麵給我吃啦~~~~~~

吼!!!!!!!!!!!!!!!!!!!!!!!!!!!!!

媽的逼煮個泡麵也不會~~~~~還像個死小孩該該叫


拿個東西也要人.........什麼都要人幫他

吼!!!!!!!!!!!!!!!!!!!!!!!!!!!!!!!!!!!

我爸一天當中~~~除了坐著看電視~~躺著睡覺~~吃飯~~~拉屎~~~洗澡~~~~其他以外的事都要人

我媽也是一直被他使喚來使喚去的~~~~~~難怪他這麼肥~~~這麼胖!!!!!!!!!!!!!!!!!!!!!跟隻豬一樣


而且他又很會睡睡睡睡睡睡

三不五時就睡

都睡我床~~~~~~雞巴~~~~~~~~我在旁邊打電腦都不能開音樂~~~~燈還要關掉一隻

很機車耶

我覺得我哥真好~~~~~都有房間~~~~~床也沒人跟他們搶

也有電視~~~~書櫃~桌子~~椅子~衣櫃~~~~~ㄟ~~~林北只有一張桌子.....一張床還有人要跟我搶.......




最近他還說要把我的床搬移過去一點~~~~跟旁邊的小床交換

狗屎.............他是想要把我的床幹走........我這邊睡小床.........嗚嗚....

覺得我還蠻哭哭的

從小到大都沒有房間過

上大學也都跟同學一起睡~~~~~~~出來工作也是XDXDXDXDDDXDXDDDX

真的都沒有自己的房間過耶~~~~~嗚~~我是沒有隱私的小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