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檔!!!!!!!!!

Photobucket

兩人聯手~~~~~~打遍天下無敵手

就像大空翼 + 岬太郎金牌拍檔的一樣神!!!!!!!!!!!!!!

一個張飛~~ 一個馬超~~~~~~~~~兩人面對敵方五人~~~~~~竟然還打贏!!!!!!!!!!!!!!!!

根本比鼻涕不打槍的八卦還要扯!!!!!!!!!!!!!

路人甲: ??????那其他三個人勒?

大頭書: 諸葛技窮自殺飛機, 月英自high+自殺飛機, 阿福無敵單機+撿尾刀

尤其我看RP的時候更是笑到快瘋了XDXDXDXDXD

阿福真的醉生夢死~~~~~~晃來晃去~~~~~有出現就是死XDXDXDXD要不然就是隊友在那邊拼命打

他在旁邊隱形等尾刀~~~~~~~~重點還沒撿到!!!!!!!!!!!!誰叫我馬超攻速太快XD


張飛+馬超 v.s. 司馬+曹操+郭嘉+周渝+典偉

也可能因為對面沒有敏英吧~~~加上幾乎都法師~~~~我們倆都有巨人~~~~~大頭書震下去有兩三個幾乎就贏了XD

因為在這三秒內少說可以先幹掉一個~~~再開具虧~~~~~追著狂打~~~退魔刀~~~~~~~這樣可能又殺了一兩個XD

講是這樣講~~~~~~真的打起來就難說了~~~~~好在我們兩是最佳黃金拍檔A0A


最刺激的會戰是在上路爆兵營這邊

曹操一來就被我們宰了~~~~跟我們的諸葛一樣~~~~幾乎還沒注意到它存在就先掛了XDXDXD
Photobucket

打得亂七八糟~~~~~大頭書震了郭嘉+司馬~~~~兩個一起掛XD
Photobucket

後來點偉+周渝衝來揍人~~~~~~~退了一下~~~~繞一圈之後~~~~大頭書震到他~~~我再給他衝鋒~~又掛一個XD
Photobucket

可憐無助的周渝跑也來不及~~~~~乾脆豁出去跟我拼命~~~~結果我還是沒死XDXDXDXDXD
Photobucket

對面一連死5個~~~~~~我們兩個就把兵營給爆了~~~~~發錢XD


而且打到最後它們放棄~放推

周瑜竟然說竟然肥到出大斧(我巨虧退刀大斧)~~~~~~上路怎麼玩的

不是上路怎玩的~~~~~~~真的是我們兩太神~~~~~~XD

雖然典偉真的有點腦殘~~~~~~~但也不想想我們這邊有幾個人在打的呀~~?~~?~?

上路的會戰~~~~~~諸葛被秒~~~~~~剩我們兩個拼命~~~~~

月英勒?下路自high...........而且她的裝還很爛= =

阿福?在泡溫泉..............

講這話真要命~~~~~~~~可惡~~~~~~~再貼幾張他被我宰殺的照片洩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