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max ~ 動畫設定建議~

我覺得在做動畫時~~~

如果覺得方便用Group結合成一個物件然後設定動畫~~~~~~~是個蠻不OK的方法


我自己就遇到這鳥問題= =

因為我整個動畫流程是用group過的機殼來作~~~

所以在遇到要開機殼的動作時~~~~~乾.........整個囧掉
Photobucket


我的機殼是一整個group物件

在ungroup之後~~~才可以抓右邊機殼的物件設定打開的動作

可是卻因為ungroup......設定給這group物件的動畫流程就炸了...........

意思就是前面做動畫設定的都噴了XD


所以強烈建議用Link去作

我把所有的物件link到最上面的物件~~~~~

這樣他們的關係就會建立起來~~~我只要移動最上面的那物件~~~~整個機殼都會跟著動

但他們都還是各自的物件~~~只是藉這功能把他們連起來~

所以在我作移動機殼的動作~~~~~不會因此整個噴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