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YPOWER M865TU test GTA4

Statistics
Average FPS: 29.48
Duration: 37.15 sec
CPU Usage: 97%
System memory usage: 70%
Video memory usage: 93%

Graphics Settings
Video Mode: 1920 x 1200 (60 Hz)
Texture Quality: High
Texture Filter Quality: High
View Distance: 26
Detail Distance: 51

Hardware
Microsoft Windows 7 Enterprise
Microsoft Windows 7 Enterprise
Video Adapter: NVIDIA GeForce GTX 260M 
Video Driver version: 186.81
Audio Adapter: Speakers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Intel(R) Core(TM)2 Duo CPU     T9600  @ 2.80GHz

File ID: Benchmark.cli
--------------------------------------------------------------------------------------------------------------

雖然在Benchmark裡面的測試FPS有到29.48~~~畫面也很順

但在實際play時還是會有一點點lag

不知道是不是硬碟在讀取貼圖還是CPU來不及運算XD

聽說GTA4吃的CPU比其他遊戲多很多

我是沒開虛擬記憶體測試的~~~~~~有開應該多少會慢點

再來就是............

GTA4要升級XD

我一開始玩的時候~~~整個lag到爆炸~~~~~~~但我發現這種lag的規則

非常像我之前玩的mini ninja這遊戲~~~~就是規則性的頓一下........

我只要案一下W就頓~~~~~可是頓完就順了~~~~但我只要放開再按一次~~又要在頓一次了

升級或後就沒這問題~~~~而且畫面也有升級~~~~~


我玩的時候~~~

NB放前面~~~~後面是我桌機的鍵盤~~再來是26吋XD

我用NB的鍵盤+滑鼠~~~~可是畫面是看後面的26吋~~~~所以要把NB往下掰一點

ㄟ~~~~~~~宅爆了XDDXDXDDX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