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XDXDXDXDXDXDXDXDXD

好幾次被老揮耍心機~~~~~~

偶而也要換我反攻才對呀~~~~~

我這個局布了好久~~~~~早在下路暴兵營時我的目標早已不是暴兵營也不是殺敵了XD

腦袋瓜想的只有趕快回魔到560~來個飛燕閃4連擊秒殺馬兒
Photobucket

爆完兵營~~~我腦袋只剩馬字~~~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殺馬XDXDXDXD
Photobucket

看到逃命的郭家我偷笑~~~~心想可以順水推舟~~~~~~而且他們的眼中大概只有郭加的屁屁XD
Photobucket

果然XDXDXDXDXDXD這時我已經笑到快瘋了XDXDXDXDXDD我根本沒理睬郭家~~
直接往前衝~~果然老揮大意了~~他被郭加的屁股吸引沒想到我要幹好事XD
Photobucket

老揮發現已經不及了~~~~~~~看得出他當時已經發現了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碰碰碰碰~~~4之馬應聲倒地~~~~~老揮的心也隨著馬的哀號落地XD
Photobucket


話說這場打得蠻刺激的~~~~~~~尤其是最後一次會戰~~~~ 對方5之全掛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