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巴毛

火大

雜碎一個接一個~~~~~~~~他媽的逼今天又遇到一個

又是諸葛~~~~~~他奶奶的

諸葛是怎樣~~~~~~~~每個玩諸葛的很強啦~~~~自以為是~~~~~隊友都白目智障啦~

今天我要救他沒救到~~~~~~~~媽的還表我白目~~~~~~~

我還客氣的說sorry勒~~~~~~靠~~~~~~他下一句竟然嗆說隊友耍白目準備要掛網了~~在白目一次就掛

此話一出

我跟老揮整個暴走~~~~~~~~~~~~~幹你娘死白目要跳快跳幹你老機掰

開罵

媽的昨天一個~~~~~~~~~~~今天又一個

超火~~~~~~~~~火到不行

後來他被對方宰了~~~~~~~我就跟對方說~~~~~~~歐齁齁齁齁~~~殺的好

那諸葛惱怒~說有白目不完了要掛網~~掰掰~~~~~~~~

掛阿~~~~~~給你掛阿~~請~~~你掛

媽的說要掛網不掛~~~~~~~還在那邊繞來繞去~~~~~~~怎這麼白痴阿.......

不是要掛網~~~~~~最後還是跳了~~~~跳了還不忘把大絕也放掉

有夠智障的

無言到暴


還沒跟敵人打~~~~~~~就先跟自己人打了~~~~~~~

什麼屁~~~~~~~怎不先死一死~~~~~那你幹嘛來亂我們~~~~~~~真的很白痴耶

媽的我超有風度的~~~~~~偏偏就給我連兩天遇到超級無敵白目到爆炸的死雜碎

火大!!!!!!!!!!!!!!!!!!!!!!!!!!


好在後來我們又打了一場笑到快起笑的一場XD

不然我連睡覺都要悶了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