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夢XD

我在一條巨大蟲子的體內~~~~~~~那是一條超級超級大的蟲~~

寬度可能直徑100公尺~~~~長度可能2000公尺~XD

我在裡面砍他心臟的動脈.....

而且心臟還不只一個~~~~~砍完一個~~~~~就血流成河XD~~~然後在去下一顆心臟砍動脈

動作太慢還會被血淹死


都砍完之後巨蟲就慘叫~~~~~~~~由於是在空中~~~~~

為了正確的降落~~~~~~~我還要控制噴血噴的方位..........這裡很模糊~~~XD我搞不懂我是怎麼控制方位的XD


噴的亂78遭終於安全降落了

但也把我房間的地板噴了一地.........而且那個血超噁的........感覺很像臭的黑油+543~~又髒又黏稠的fu

我就看到我房間地板鋪了一整層的黑血~~~~然後又變成光滑亮麗的地板


就沒了.........

有玩過Gears of War 2的一定知道~~~~~~~這個夢跟遊戲裡的某一關太像了XD

一定是那一關太噁了......拼命砍動脈........讓我印象深刻才會夢到這麼神似的夢吧XD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