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一刀@0@

今天去醫院照顧某某某~~~~~

在護士來換紗布的時候我看到好長好長的一條.........整個肚子一長條

繞過肚臍在繼續下去......靠..........看到我都痛死了.............護士說10公分....我怎覺得有20cm.....


病情聽說是~

大腸的某個部份往外面長了一些肉~~~~~說往裡面長叫息肉~~~往外長叫啥我忘了

因為往外長

所以那突出部份長年累月的堆積髒東西~~~~~~

最後就破了~~~~~~~腸子破洞

某某某痛到叫苦連天~~~~~~~好在即時找醫生檢查趕快開刀~~~~~不然在晚就做人工肛門@0@


聽說手術過程還有把腸子拿出來通通洗過.............乾........

我想到都快吐了.....................醫生都不會吐嗎

然後把破洞的腸子減掉~~~~聽說有15公分~~~~~然後在接起來.............噁.....


也難怪某某某很常蹲廁所......也很常拉肚子...

常拉肚子的弟兄要注意了XD

年輕可能還好~~~~~~~長年拉肚子~~~~~~~~老了就小心了....


而且這幾天有種感想

人到了只能躺著等人來看你..........那真的很可憐.....

每天都只能躺著~~~~~躺著看人~~~~~~躺著跟人講話~~~~~躺著打營養針~~~肚子插管幫你排尿~~鼻子差鼻胃管抽東西

靠.............真的很難過
(好在在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千萬別忽略了~XD

人老了都會比較在意健康~~~~~~~果然~我老了XD


而且開肚子~~~

都不能吃東西~~~~~~還要等放屁~~~~~~放了才表示正常~~~~

水也不能喝~~~~~都要靠打點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