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XDXDDDXDXDX

這是今天的一段密錯人的對話......


Bitty:

...

Vincent Chen is online.
Bitty:


我的優點........喜歡接觸新鮮東西
我的缺點..........沒一個學到專精

Sent at 3:29 PM on Monday
Vincent:

Bitty, I am very sorry can you tell me who really you are?

(我愣住..........張睪問這幹嘛!?!?!?)

Bitty:

what?????????????/
我是誰= =?

Vincent:

yes

Bitty:

!?!?!?!?!?!!
自我介紹?

Vincent:

yes

(我更傻了.....一直叫我自我介紹XD)

Bitty:

@@
現在@@?
還是怎樣....

Vincent:

我是陳文x老師,您試哪一位?

(幹!!!!!!!!!!!!!!!!!!!!!!!!!!!!!!!!!!!!!幹幹幹原來我蜜錯人了!!!!!!!!竟然密到之前專題老師#@%$%#^$%^)
(實在有夠丟臉的~~~~我又不想讓老師知道是我...情急之下只好........)

Bitty:

sorry....我訊息傳錯人.....
= =

(裝傻XD)

Vincent:

可是您常出現在我的gmail user中?

Bitty:

我也是耶...
不知道為什麼會在上面...

(繼續裝傻XDDXDXDDXXDXDXD)

Vincent:

那我以後就刪除了,很高興認識您。

Bitty:

恩:)

我快瘋了XDDXDXDXXDXDDXXD都要怪張睪之前叫vincent~~~~吼~~~~~~~害我蜜錯人!!!!!!!!!!

3 則留言:

屁股 說...

白癡XDDDDDDDDD

vc 說...

我重來沒用過vincent...

Bitty 說...

0.0
那我怎一直認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