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DOOMSDAY

超好看..................................好看到我想扁人

0顆星~~~~~~~幹難看死了

一邊看一邊幹譙~~~~~~媽的張睪介紹什麼狗屎片~~~還說我一定要看~~~~

看完我就蜜他............他媽的超好看的......................什麼鳥結局什麼劇情什麼爛片啦!!!!!!!!!

結局竟然是生小孩.......就沒了................張睪就說???????????????生小孩?

才發現............幹我看錯片啦!!!!!!!!!!!!!!!!!!!!!!!!!!!!!!!!!!!!!!!!!!!!!操操操操操操

我看的不是2012............是2012 DOOMSDAY.....................


片中有好多讓我傻眼的地方~~~~~看到我真的超火的#@%$#@^$

超鳥的下雨~~~~這雨真的真的太假了.........根本是拍好片~~再配後製~~~把particle效果蓋在上面~~ 一看就知道

因為真的太假太假
Photobucket

假到連人的身體都可以溼這麼一點點~~~這麼大的雨~~ 一秒內就可以全溼了吧
Photobucket

超級爛~~~超級假的雪
Photobucket

一看就知道也是後製把雪的效果蓋上去~~~~~~~很明顯發現人的後面沒有雪在飄

而且為什麼還是太陽天~~~~更傻眼~~~~~而且人身上一直沒有黏到雪~~~明明雪飄的這麼厲害

雖然後來還是出現一點點雪~~~~~~~但都不會動~~~也不會增加~~~那是保麗龍我猜


這一幕我簡直傻到差點砸電腦
Photobucket

他的冰雹超級假~~~~~~幹假到暴

而且他的冰雹還會反彈????????????????彈超高的~該不會是after effect的particle系統+bounce吧

因為效果真的很像~~~~~~~而且下這麼大的冰雹~~~路上都沒有半點冰雹耶~~~

超緊張的阿~~~~~~演員也超爛...........我完全感覺不到他們很荒(輕鬆自在的咧)
Photobucket

而且冰雹這麼大~~~~~最好車都沒事(好新喔~還是因為他是安全5顆星的SUBARU~XD?)
Photobucket

結果突然飛來一個啥~也沒用畫面解釋............

就碰~~~~~~~窗戶一個洞.................
Photobucket

就掛了.................幹爛死啦!!!!!!!!!!!!!!!!!!!!!!!!!!!

所以這麼大的冰雹~~~~~對車的損傷幾乎為0~~~~~除了前面的那個洞嗎
Photobucket

我努力的把這部片看完

看完我頭毛白了好幾百根~~~~~~~~~真如其名~~~~~~~~末日天咒~~~~~~~幹!!!!!!!!!!


看了這個影評我笑死XD

因為他講得真的太中肯啦!!!!!!!!!!!!!!!!!!!!!!


This film actually succeeded in making me feel so awkward and uncomfortable,
I threw up (Not a lie). WTF were the producers thinking. As for the editing,
I'd rather watch "Plan 9 from Outer Space" for the rest of eternity then watch this horrid piece of religious propaganda ever again.
"West Coast, United States...DOOMSDAY , London, England...DOOMSDAY , Jerusalem, Israel...DOOMSDAY"
HAHAHAHA, Ridiculous.

http://www.imdb.com/title/tt1132130/board/nest/156043978

1 則留言:

屁股大人 說...

看起來真的爛爆了...好傻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