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一個想法~噗

這想法是因為我覺得~

不管任何東西~~任何事物~~~任何543~~~~~~

通通都只有我感覺的到~~

都只有我看到的看到~~~都只有我聽到的聽到~~~

永遠不會知道別人的感覺是什麼~~~~~~~~~

我永遠只知道自己在想啥~~~自己感覺到~~~只有自己知道自己

好像世界只有我有知覺一樣

好像這個世界都是假象~~~~~所有我看到的人~~~所有我接觸到的~通通都是假象

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這些東西是不是跟我一樣是有想法的~~~是不是有感覺的~~~~


這是我國小時的想法XD

可見我那時候多孤僻~~~~~忽忽~~~~不過也不是沒道理~~~~~

雖然現在的我是反對這想法~~~~~~但這想法也不是沒理我覺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