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 compare~

這是畢業回楊梅一開始用的桌子.......爽度10%
Photobucket

非常難用= =

因為我在家用電腦都是左邊桌機~~~右邊NB~~~~~~

問題他底下只有中間有可以放腳..............而且也很低........也很窄

所以我無法盤腿把腳放進去~~~~~只好.........蹲著打電腦XD

就蹲著用電腦~~~~~~如果要換電腦用~~~就手拉著滑過去.............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就換這張桌.......爽度30%
Photobucket

比較慘的是.......他比上一張還窄= =

不過爽的是可以放腳.........嗚......而且放腳的高度也OK~~~~也可以盤腿進去XD

加上剛好左右邊有開洞~~~~~~~跟我桌機+NB的配置符合XD


這是今天才剛換的~~~~~~嗚忽忽~~~~~~爽度70%
Photobucket
根本爽歪歪~~~~~而且空出很多空間~~~我的手繪版也就不用在放在機殼上面了XD~~~隨便一擺都可以XD

沒有留言: